刘解忧

什么是爱情?

你问我什么是爱情啊?

在我看来,

爱情就是师父不懂口红色号就给师娘买了整套的口红。

爱情就是谦大爷知道妻子喜欢吃杏就在院里亲手栽下了各种杏树。

爱情就是饼哥因为饼嫂爱上了一座城。

爱情就是岳岳和妻子每天打打闹闹的生活。爱情就是栾哥一个初恋,一场恋爱,谈了一辈子。

爱情就是大林口中的我喜欢你,我想跟你在一块儿,天天一块儿吃饭,一块儿工作一块儿生活。

爱情就是杨九郎娶了那个让他脸红了十年的姑娘。

爱情就是张九南心疼妻子,决定不要二胎。爱情就是梅九亮生日当天,带着妻子去领证。

爱情就是九香下班后对嘟嘟的陪伴,和嫂子的柴米油盐。

爱情就是二哥英年早婚,却将妻子跟小公主保护得很好。

爱情就是老秦虽然喜欢高圆圆,却一定不会找一个像她的姑娘,他怕她认为自己是替代品。

我知道我可能不懂什么是爱情,但他们的爱,永远干净通透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)